竞技风暴

小威训练黑衣保镖护身 继续把时尚融入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0:51 竞报

  “小威在4号球场呢!”昨天中午,小威来到球场训练甚至比比赛还吸引人。

  继续把时尚融入中网

  “快来看,是小威廉姆斯!”球迷们奔走相告。4号球场周围聚积的人越来越多,摄影记者们的长枪大炮也纷纷架了起来。但是毕竟是专业模特和时装设计师,见惯了大场面的
小威继续着“处变不惊”的训练。

  和去年参加中网时那身“震”了全场的桃红色紧身运动衣相比,今年的小威选择了简单的训练行头:白色的上衣和绿色的短裙。不过,不经意的一些小细节还是透露了她时尚先锋的本色,比如桃红色的指甲和脚踝处隐约露出的粉色运动短袜。

  状态不好 母亲不满

  没有尽力救球,也没有快速的奔跑……尽管有陪练在尽心地配合,但看得出卫冕冠军的状态不是很好,同刚刚结束的美网上那个每球必争的小威有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当小威错过了一个角度不是很刁的球时,一旁陪着她的母亲也看不过去了———她低声地朝小威说了句什么,然后做出正确的双手挥拍的姿势作为示范。

  在母亲“不满”的表示下,已经训练了有40分钟的小威才开始真正投入。“啊!”她双手反拍,一边标志性地大叫着,一边把球打到了陪练的场地内。

  撤离之前先清场

  在小威之前,号称“中网人气之王”的费雷罗和男子网坛当红小生纳达尔也曾经在外场训练过,但是他们的安保最多也就是工作人员在门口阻拦想要闯进去的球迷,在他们出来的时候才会有一个两个

保镖护身。但是到了小威,情况却大不相同起来。

  当小威训练的时候,四个黑衣保镖一字在场地内排开;而当小威拿起背包准备离开的时候,他们又先期到门口“清场”;别的球星训练完之后都会回到位于中央球场的球员休息室,冲个澡换下运动服才乘坐组委会提供的专车回到饭店,但是小威的两辆

奥迪居然直接开进了外场,训练完的小威没有进球员休息室,而是上了车扬长而去。

  “果然是大牌的范儿啊!”球迷和记者们对小威以“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离去感叹着。

  文/本报记者 葛小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