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的遗憾:观众停车难 球迷与球星难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05 武汉晨报

  在中网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双休日,来到北京网球中心的观众比平时多了很多。可是比赛的组织能力被检验出不足的一面。

  首先,观众开车或骑车来球场,没有方便存车的地方,汽车的停车点距球场较远,使观众非常不方便。其次,等观众进入比赛场后,除了两片球场有看台外,其他十来片球场没有准备任何供观众看球的地方,观众只能站在草里看比赛或球员练球。再次,球员与球迷难以接触。
大牌球员一般在中心球场比赛,而中心球场最接近球场的座席与球场高度超过3到4米,在四大满贯上经常看到球星与球迷近距离签名的场面,在中网的中心球场是永远看不到。

  此外,在

网球中心内,除了有发球测速、迷你网球外,很少有带趣味的让球迷参与的游戏,尤其缺少针对青少年的参与性游戏。

  总之,要打造第五大满贯赛,不仅只在口号上响亮地呼喊,而且还要在硬件和文化层面做艰苦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