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德娃道出毛瑞斯莫最大弱点 欲做俄红粉卫冕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17日消息,2005年联合会杯团体赛决赛法国VS俄罗斯在巴黎罗兰加洛斯球场结束第一天的争夺,法国队头号种子毛瑞斯莫在本队先丢一分的情况以6-4/6-2完胜2004年的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将大比分追成1-1平。在之前的比赛中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以7-6(1)/2-6/6-1击败法国老将皮尔斯。面对明天的硬仗两队的球员都表达了获取冠军的强烈愿望。

  第二天的赛事毛瑞斯莫有两场硬仗要打,在单打中对阵德门蒂耶娃,并在有可能是决定冠军归属的双打中与德切配对对阵杜切维娜和萨芬娜。毛瑞斯莫在击败米斯金娜赛后说:“我们今天在0-1落后时急需一场平局,明天即使再遇到落后的局面我们依然会追回来。”

  24岁的俄罗斯姑娘米斯金娜是15个月前的法网冠军,但是毛瑞斯莫一直是她的克星,今天的比赛米斯金娜又有40次非受迫性失误,她得到了两人8次相遇的第7场失利。世界排名落到第13位的米斯金娜对今天的发挥感到很惊讶,她说:“我想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还好德门蒂耶娃状态很出色,我希望我们明天能赢。”

  德门蒂耶娃与皮尔斯在之间的美网半决赛中结下了梁子,皮尔斯在比赛中中断了12分钟治疗伤势直接打乱了德娃的比赛节奏,导致心理素质不佳的德娃与决赛无缘。23岁的德娃在以7-6(1)/2-6/6-1击败30岁的皮尔斯之后说:“我非常想与皮尔斯较量并击败她,我的体力比她充沛,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一直在让她满场飞奔。”比赛中非受迫性失误达到40个比对手整整多了一倍的皮尔斯赛后说:“德门蒂耶娃今天表现得很强大,我的起伏太大了,接发球都有很多失误。”

  接下来皮尔斯将对阵米斯金娜,1997年和2003年两届

联合会杯冠军成员皮尔斯表示她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好了,她说:“我还没有到考虑退役的时候,今年我有一个成功的赛季,两次进入大满贯决赛已经证明了我的实力。我想为这个成功的赛季再增加一个冠军。 ”

  德门蒂耶娃展望与毛瑞斯莫的比赛表示自己有心理上的优势,两人交锋记录毛瑞斯莫5-4占优,但是两人最近两次交锋获胜的都是德门蒂耶娃,德娃说:“毛瑞斯莫的弱点是往往在主场感觉压力过大而发挥不出正常的水平,我希望我明天还有抓住她这个弱点的机会。”

  (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