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联合会杯德娃复仇皮尔斯 毛瑞斯莫救场法俄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1:02 新浪体育
联合会杯德娃复仇皮尔斯毛瑞斯莫救场法俄战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05年联合会杯团体赛决赛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的比赛场地--巴黎的罗兰加洛斯球场揭开战幕,做客的俄罗斯队在首场比赛中由德门蒂耶娃7-6(1)/2-6/6-1击败30岁的法国老将皮尔斯,也是为在美网女单半决赛中备受争议的失利成功复仇,不过主队的头号选手毛瑞斯莫随后以6-4/6-2轻松击败米斯金娜,为主队将首日的比分扳成1-1。

  由于此前在纽约闹出的不愉快,因此德门蒂耶娃与皮尔斯的这场比赛备受关注,结果志在复仇的德娃历经长达2小时15分钟的苦战,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赛场赢得比赛胜利。比赛一开始,德娃就率先破发取得3-1的领先优势,不过随后这位有名的“双误女皇”很快就送出大礼,在破发点发出双误使得皮尔斯将比赛扳成4-4。随后两人战至抢7,德娃绷紧的神经帮助自己及时减少了失误,以7-1赢得第一盘胜利。

  随后的第二盘局势一度非常混乱,先是皮尔斯在率先破发之后,浪费了第4局的两个局点,错失了取得3-1领先的机会,不过德娃在把比分扳成2-2之后却无力在随后展开反击,皮尔斯连下4局成功的以6-2拿下胜利。可是在打到决胜盘之后,皮尔斯的状态却又莫名其妙的消失殆尽,德门蒂耶娃很快以5-0的巨大优势领先,并以6-1结束战斗。

  稍事休息之后,主队的头号选手毛瑞斯莫上阵,对阵2004年的法网冠军米斯金娜,结果仅花了1个小时,就轻松的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拿下与米斯金娜8次交手的第7次胜利。米斯金娜在比赛中竟然共打出了高达40次的非受迫性失误。

  根据赛程,两队将在周日进行双打以及最后的两场单打共三场比赛,以决出今年

联合会杯团体赛的冠军得主。具体对阵如下:毛瑞斯莫VS德门蒂耶娃,皮尔斯VS米斯金娜,毛瑞斯莫/德切VS杜切维娜/萨芬娜。(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