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不和传闻如云烟散去 美女莎娃明年出征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3:58 天下体育

  这个周末,俄罗斯女队即将和法国女队在罗兰加洛斯为本年度联合会杯的冠军头衔而展开最后的角逐,和去年一样,莎拉波娃仍然未能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不过这一遗憾明年就可以不复存在了,因为俄罗斯联合会杯的总裁塔皮史切夫已经向媒体宣布莎拉波娃,这位俄罗斯历史上首位排名WTA榜首的女球员明年将会代表俄罗斯出战。

  在接受俄罗斯《新闻时报》的采访时,塔皮史切夫表示他已经和莎娃达成了口头协议
:“我和玛利亚已经口头约定了,她明年将出现在队伍中。玛利亚在网坛的成功来之不易,对她来说钱和人际关系并不是那么的重要,她的头等大事就是击败对手,而这一点正是一位优秀的网球选手所必备的品质。”

  去年获得

温网女单冠军的莎拉波娃被排斥在了俄罗斯
联合会杯
的阵容之外,据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老爸那张肆无忌惮的嘴和肆意的场外行径得罪了俄罗斯女队的其他成员,于是以米什金娜为首的本土球员以集体退出联合会杯的方式公开抵制莎娃的入选,而依靠本土球员的俄罗斯女队在去年也如愿以偿地首捧联合会杯。不过今年以来和莎娃爆长的人气兼球艺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俄罗斯本土球员的状态低迷,虽然今年磕磕袢袢闯入了联合会杯的决赛,可是要求莎娃入选的呼声已经让俄罗斯联合会杯的总裁塔皮史切夫再也坐不住了,为了消除莎娃归队的障碍,塔皮史切夫亲自出面“辟谣”:“我认为莎拉波娃的归队没有任何问题,有关她和米什金娜之间的不和都是些捕风捉影的传闻,当然如果她俩之间的确有误会, 这就不太好办了。不过既然这些传闻都是从外面开始传播而不是来自队内,这就说明我们的媒体并不是真正地在关心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