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米斯金娜豪言卫冕联合会杯 法国队谨慎只称五五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9月15日消息,俄罗斯网球队一姐米斯金娜在展望本周末与法国队在联合会杯决赛时表示:她将率领俄罗斯红粉军团在巴黎罗兰加罗斯体育场获得胜利卫冕成功。

  尽管04年的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在今年WTA赛事中没有取得什么好成绩,目前只在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上拿到过一个冠军,她在联合会杯的出场中却保持着9连胜。米斯金娜相信这
个势头能给俄罗斯队带来好运,她说:“我并没有感到有什么特别的压力,联合会杯的比赛性质和气氛是与去年的法网不一样的,法国人在主场有很多优势,不少人认为法国队会是夺冠热门,但是我坚信我们会笑到最后因为我们已经为这做好充分准备了。我之所以在联合会杯上发挥出色是因为团队精神激励了我,这种团队气氛很不寻常,你不仅仅是在靠一个人的力量打球。”

  法国队2003年以4-1击败美国队获得

联合会杯冠军,去年米斯金娜与队友把冠军奖杯从法国队手中夺了过来。米斯金娜将与德门蒂耶娃出任1、2号单打,德门蒂耶娃在美网半决赛输给了法国老将皮尔斯,在这次联合会杯决赛上很有可能再次遭遇这位法国贵妇。俄罗斯队另外两个队员是萨芬娜和杜切维娜。

  法国队队长乔治-格文认为法国队非常团结、主场作战很有信心,他说:“现在法国队内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即使是毛瑞斯莫和皮尔斯感觉状态不好最终不能出场,别的队员也纷纷向我申请出战。”尽管皮尔斯在美网后两场都在赛场上接受了紧急治疗、身上的老伤还没有痊愈,但是皮尔斯和毛瑞斯莫依然将出现在法国队单打的出场名单上,戈勒文和德切将组成双打组合。

  乔治-格文说:“现在队伍中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是毫无疑问有些球员的出场机会会更多,如果毛瑞斯莫出什么状况不能参赛的话,别的队员也会很快的顶上来。”法国队队长意识到决赛会很艰苦并婉言拒绝对比赛结果做出预测,他说:“大家的机会是50%对50%,我们的有利因素是在主场作战,我们会很好的利用主场球迷的支持。”(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