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钰相信雨会带来好运气 称自己心态平和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5:53 北京娱乐信报

  在首日比赛因雨暂停后,昨天中网的比赛则因雨取消。有意思的是中国选手王钰两次都是秋雨的“受害者”。不过王钰昨天在记者采访时表示,网球比赛下雨很正常,他还笑称下雨能给他带来好运。

  王钰在中网首日的比赛就因雨推迟了两个小时,昨天他的比赛本来安排在下午1点举行,当王钰和对手荷兰人韦塞尔在赛前到场后却被告知,比赛将因雨推迟,王钰随后返回休
息室休息。

  在下午2点时,王钰被通知到场比赛。当很多人祝愿他取得好成绩时,王钰一个劲地笑着道谢。王钰和韦塞尔在球场练了10分钟,大雨再度从天而降,比赛再次被推迟了。由于不知比赛什么时候开始,因此王钰回到休息室也不敢闲着,看了一会电视就通过打乒乓球热身。不过在晚上最终得知比赛取消后,王钰只能返回驻地。

  王钰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

网球比赛因雨暂停或取消的情况很正常,我就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所以我的心态很平和,不会受到雨的影响。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会全力以赴争取获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