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菜最让约翰森着迷 结伴“西班牙语帮”同游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马佳妮)昨天上午,约翰森、费雷罗、纳尔班迪安、莫亚等球员趁着没有比赛,结伴游了趟长城。

  由于赶着要参加晚上的双打比赛,约翰森先行回到了酒店,看上去一脸轻松的约翰森和记者谈起了今天登长城的感受。

  “长城棒极了,我上学时就从书本中了解到了中国的长城。”约翰森显得很兴奋,他甚至像背书似的向记者介绍长城的长度。不过在约翰森眼中,实际中的长城似乎比他想象中的要直,他觉得登长城爬台阶并不枯燥,而是一件比较有趣的事情。由于时间和天气的关系,他在长城顶只逗留了20多分钟,也没有顾得上带回一些纪念品。

  除了

长城,约翰森最感兴趣的要数中国菜了。

  “Nice!”、“Great!”,只要提到中国菜,约翰森就赞不绝口。

  不过约翰森并不了解中国的中秋节,也没有听说过

月饼,听完记者的解释后,约翰森表示明天会去尝一尝。

  晚上的比赛因雨全部取消,约翰森再次来到大堂,在组委会那里了解了因雨延期的比赛时间后,他冲记者指了指位于酒店一层的餐厅,“ChineseFood!”然后留下灿烂的笑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