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尔班迪安拼入中网男单8强 竟不知将遭遇费雷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04 中国新闻网

  据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 李丽 汪涌)“我不知道……我下一轮的对手是费雷罗吗?”中网男单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14日跻身八强后的反应让许多人吃了一惊。

  这位阿根廷小子在第二轮以6比4、6比0轻取对手哈达德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请他展望下一轮与西班牙6号种子费雷罗的遭遇战,不知为何,纳尔班迪安竟茫然不知所对。

  但他随即又反应过来:“啊,对。我看了他今天的比赛。他打得很好,不过每场比赛的情况都不一样,我们都有机会赢。”

  这些勉强可以算是回答,但完全程式化的回答,等于什么也没说。纳尔班迪安真的看了费雷罗的比赛吗?恐怕最真实的反应还是那一句“我不知道”。

  费雷罗在纳尔班迪安之前直落两盘击败了曾在今年

温网淘汰亨曼的俄罗斯好手图萨诺夫,成为首位挺进八强的种子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