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人主宰“超级星期三” 三高手均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16 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记者门天清)昨天的龙袍加身给三位西班牙大腕———纳达尔、费雷罗和莫亚带来了好运。在今天的“超级星期三”比赛日中,这三位高手均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男单八强的席位今天产生了四席。本次大赛6号种子费雷罗在16进8的比赛中,以6比4和7比6(4)的比分战胜了来自俄罗斯的图尔苏诺夫,外号“蚊子”的费雷罗也成为第一个晋
级男单8强选手。在此前进行的32进16的比赛中,费雷罗曾苦战三盘,以2比1战胜韩国名将李亨泰。

  之后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以2比0战胜来自以色列的哈达德,继费雷罗之后抢到了第二张男单八强席位。有意思的是,这两位首先晋级8强的选手将在8进4的比赛中相遇。

  晚上的第一场比赛,8号种子、西班牙的莫亚在以3比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3和6比2连扳两盘,战胜了奥地利的库贝克,第三个晋级男单八强。

  今晚最后一个出场的男单大腕是2002年澳网冠军约翰森,他的对手是芬兰的涅米宁。经过两盘较量,约翰森以2:0击败对手,成为第四个晋级八强的选手。

  此外,法网男单冠军纳达尔今天以6比2和6比4的比分战胜来自中国台北的王宇佐,成为最后一位晋级男单16强的选手。这场比赛是因为王宇佐的迟到而延至今天才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