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尔班迪安科里亚首轮顺利晋级 阿根廷双雄并肩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2: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王智)除了纳达尔、费雷罗、莫亚组成的西班牙军团,拥有科里亚和纳尔班迪安的阿根廷军团就是本届中网最大的势力了。昨日纳尔班迪安和科里亚先后轻松战胜对手晋级次轮。

  纳尔班迪安的对手丹麦人普莱斯是绝对的无名小辈。6比3、7比6,获胜方显而见,但纳尔班迪安却不满意自己的状态,“我前天才到达北京,因为美国和这儿有12个小时的时
差,我感觉有些疲惫。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对手非常强壮、速度也很快,我只是找到了他的弱点,尝试着尽快结束战斗,但是这并不容易。”

  相比之下,科里亚和中国选手曾少眩的比赛就算不上是对抗了。6比2、6比1,尽管曾少眩也曾打出不少精彩的回球,但在科里亚准确的落点控制下,曾少眩大多数时候只能疲于救球。赛后,科里亚非常客气地评价了曾少眩:“他打得不错,球的弧线让我吃惊,只是稳定性还不高。假以时日,他一定能成为一流选手。”

  在最新的ATP冠军排名中,科里亚名列第八,纳尔班迪安紧随其后。两人想要进入年底在上海举行的

大师杯,都要再鼓一把劲。“中网过后,我还会参加两站大师赛,我希望年底能有机会来到上海,因为参加
总决赛
是职业球员的最高荣誉。”纳尔班迪安赛后说。

  纳尔班迪安下轮将遭遇以色列选手哈达德,后者昨日以2比0淘汰了比利时选手诺曼,科里亚则将迎战战胜了孙鹏的日本人松井。相信两位阿根廷名将晋级八强只是时间问题。

  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两场焦点战役中,上周在美网杀入八强的芬兰人涅米宁以2比0(6比4、6比2)战胜了德国好手舒特勒。涅米宁下轮的对手将是前澳网冠军托马斯·约翰森,后者昨日在一场瑞典德比中,以2比0(6比4和6比3)击败了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老将比约克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