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第二天因雨比赛推迟 中网明年需要撑把“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2: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正午时分,一阵狂风把中央球场内的各国国旗吹得呼呼直响,记者佩戴的采访证件也被吹到了背后。几分钟后,小雨就淅淅沥沥下起来了。原定于13时开始的中网首轮第二天的比赛,也被迫推迟到了15时雨停后才得以恢复。

  说来也巧,去年中网第一轮比赛也曾遭遇大雨。有了去年的经验,组委会今年给每位记者发了一把雨伞,没想到这把伞在比赛的第二天就派上了用场。按计划昨日将进行10场
男子单打和3场男子双打的首轮比赛,科里亚、纳尔班迪安等明星都将首次亮相,但一阵秋雨把球星们挡在了场外。

  要说下雨,肯定什么比赛都比不了

温网,伦敦隔三差五的细雨甚至成了温网文化的一部分:打着黑伞、吃着草莓奶昔,听着只摇不滚的MUSIC,这是不列颠人在享受生活。但昨日北京的细雨把中网组委会逼急了,雨下了两个钟头,既不见变大,也不见停歇,所有选手只能静待消息。

  组委会咨询气象台后终于吃了一颗定心丸:

天气预报显示昨日下午的降水概率为60%,但晚上的降水概率会下降到20%。ATP官员随后拍板:只要17时前比赛能开始,就不改变当天赛程。

  15时过,雨停了,工作人员在清理场地后,所有的比赛随即开始。不过这也该给中网组织者提个醒:中网除了增加奖金、增加ATP积分来吸引更多高手以外,还需要有一个不受天气影响的比赛场地。本报北京专电记者王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