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库娃将与罗迪克搭档 混双慈善赛挑战阿加西/格拉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1:14 新浪体育
库娃将与罗迪克搭档混双慈善赛挑战阿加西/格拉芙

库娃风采依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4岁的俄罗斯前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已经有些年头没有再打比赛了,但是她的名字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还是耳熟能详,恐怕正是因为这一点伊利诺伊州Genworth财团决定邀请她于12月2号在希格尔网球中心参加Genworth儿童权益精英赛的原因。

  该项邀请赛组委会还请来了本赛季的美网亚军阿加西、他的妻子前世界第一格拉芙
以及美国头号种子罗迪克。比赛那天晚上7:30分阿加西和格拉芙夫妻组合将和罗迪克-库娃的双打搭配打一盘8局对决,随后罗迪克和阿加西将来一场3盘激情对决,这恐怕才是压轴大戏。

  库尔尼科娃职业生涯没有拿到一个单打赛事冠军,但是在双打历史上库娃还曾坐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不过这位曾经风靡网坛的

美少女让人记得最多的还是无边无际的绯闻以及娱乐杂志的封面香艳照。

  1998年库娃被人物杂志评为最美丽的50人之一,据报道在2000年和2001年,著名搜索引擎Lycos的用户在2000和2001年最喜欢搜索有库娃的消息。Genworth品牌推广资深副主席理查德蒙德说:“毫无疑问库娃的到来肯定有助于赛事票务销售,我们全部的目的在于让希格尔中心坐满人,这样我们就可以募集更多的钱来做慈善事业,要知道这四位选手都是巨有人气的。”(nik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