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流恋时装周没忘记中网 美少女坦言喜欢激烈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4日消息,稍稍地调整休憩以及在纽约时装周的大饱眼福应该都让俄罗斯美少女从美网四强出局的阴影里走出来,不过我们很快又将在球场上见到美少女的身影,俄罗斯世界第一下周就前往北京第二次参加中网大赛。

  曼哈顿无与伦比的魅力依旧吸引了莎娃的注意力,18岁的她在时装展示会上花的时间着实不少,不过千万别以为她只顾着玩,因为向来不掩饰自己对于时尚热爱的她除了衣服
就只喜欢网球,或许这个让自己彻底放松的机会比刻苦训练带来的效果要好呢,总之不要低估莎娃的智慧。

  一年之前,在

温网拿到自己首个大满贯奖杯的俄罗斯人在中网一路杀进四强,最终输给自己的同胞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本次出战的众多好手中还包括,大小威以及达文波特,对此莎娃说:“我希望在中网中打出自己最佳水平,在顶级对决中对抗一直是我乐趣所在。”在美网中三盘不敌小克,莎娃坦言自己的身体不够强壮,立誓要改变这一现状的俄罗斯人说:“我还有提升的空间,我将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竞技状态以提高比赛质量,我要为赢得第二个大满贯而努力。”

  两次被莎娃从后座上拉下马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正在征战巴厘岛的赛事,比赛一结束她将从印尼飞到北京来。(nik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莎娃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