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WTA增加两位新任高管 罗杰斯杯女强人担当要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主席和CEO拉里-斯科特9月13日宣布新的人士方案:罗杰斯杯主管,拥有15年网球赛事管理经验的斯特塞-阿拉斯特将成为WTA董事长,而戴维-休梅特也将升任到首席运营总管的位置,这两个职位皆为新增,两人的任期将从2006年1月1日开始。拉里-斯科特认为这一举措将增强WTA的领导能力,将使得女子网球运动在全球得到更大的推广效益。

  阿拉斯特是到职业网球管理人员中的佼佼者,在加拿大15年的工作经历为她积累了大量的社会阅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为罗杰斯杯赛事主管,她成功地将该项赛事推广为一项全球性的重要赛事,此外阿拉斯特在过去的五年使得罗杰斯杯的收益增长了300%,更为重要的是她还成功地签订了超过2亿美元的赞助协议。阿拉斯特是加拿大网协的副主席,还是WTA董事会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她在过去四年还分管除欧洲和美国外世界其他地区的巡回赛事。在巡回赛董事长这一新职务上阿拉斯特将监督市场推广、公共关系、电视转播等业务,此外她还将在销售业务中扮演重要角色。

  至于戴维-休梅特以前是WTA首席法律顾问,这次他被提升到首席运营总监以及常务顾问的位置,他将在法律、财政、信息技术、行政以及商业运营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从2004年4月开始在WTA任职的休梅特一直负责法律和运营事务两方面的事务。 (nik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wta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