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失意人连说"Go home" 斯里查潘带着月饼回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1:16 竞报

  本报实习记者崔丹报道 10日抵京,12日比赛,13日回家……昨天下午,亚洲第一球星斯里查潘离开北京。

  本次中网之行,斯里查潘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赛前训练时斯里查潘心情轻松,比赛时全力以赴,赛后却难掩失望之情。受肩伤困扰数月的斯里查潘没有被列为本次比赛的种子选手,被迫首轮就遭遇西班牙“斗士”莫亚,最终输掉了比赛。

  泰国中秋,中国月饼

  没能等到中秋,没能等到月饼,不要紧,昨天斯里查潘在香格里拉酒店里订下了月饼准备带回泰国。

  昨天早上,身穿白色上衣,黑色中裤和黑色球鞋的斯里查潘出现在香格里拉酒店的大厅,看起来心情不错的边打电话边在大厅转悠,随后他来到咖啡厅旁的

月饼展示台,看斯里查潘观摩月饼的认真劲,估计泰国人是想尝尝了。果然最后他选了几种口味的月饼。

  给自己放假2周

  再次见到斯里查潘已经是下午2点半,这时他换了一身行头,黑色外套、牛仔裤外加一个大背包。 在酒店碰到斯里查潘,他说要去机场了,当记者问到是否回泰国时,他不住点头,“是的,我要回家了,回家了”。中网失意人接连说了几个“GO home"。

  斯里查潘告诉记者,他将在泰国休整2周左右的时间,然后参加在家乡举行的泰国公开赛。希望中网的匆匆过客,可以成为届时的王者。

  2分钟后,白色奔驰带着斯里查潘驶向机场。

  中网·追星族

  想和小潘子远走高飞

  本报实习记者崔丹报道 斯里查潘匆匆而去,伤心的恐怕不紧是他自己。对于远道而来的”斯迷“来说有些残忍。

  一位大老远从广东佛山赶来的斯迷—小敏,就感到很遗憾,“第一轮就被淘汰了,还没看够呢”。昨天一大早,这位斯迷就等在香格里拉酒店,希望能见到偶像。果然,上午斯里查潘出现在大厅,她顺利完成了自己交给自己的任务——签名合影。

  同样的地点,同样地等待,小敏已经对香格里拉再熟悉不过了。去年,在酒店大厅她等来了斯里查潘的合影;今年,她又心想事成。她是一个疯狂的追星族。小敏跟记者开玩笑地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真想拉着小潘子(对斯里查潘的昵称),带他远走高飞”。

  除了斯里查潘,小敏还有个最爱——科比。精灵古怪的小丫头,也曾扬言要游过太平洋阻止科比结婚,胆识过人,让人佩服。

  和斯里查潘有夫妻相

  虽然见过斯里查潘不少次了,但每次见到偶像,小敏都说会紧张。

  其实,小敏真正喜欢斯里查潘还是在去年中网。“当我见到他时,我就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他了”。曾经有人说斯里查潘私底下象民工,小敏不以为然,她反驳到:“斯里查潘就是我喜欢的那一型,高大、黝黑但不是特别帅。”巧合的是,小敏的朋友说她长的象斯里查潘,小敏却不乐意了“女的长成那样,就没法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网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