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帮中网齐出场 光彩体育馆费雷罗最光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1:12 竞报

  本报记者葛小倩报道 昨天上午,来自西班牙的老中青三位“红土之王”一起参观了太庙,并且换上了不同颜色的龙袍过了一把“皇帝”瘾;下午,他们又几乎同时出现在了光彩体育中心外场中,虽然大家的任务不同——或者训练或者参加商务活动,但是无意间他们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了一个人气大比拼。当然,最终获胜的还是费雷罗。

  第一个出场:纳达尔

  三四十名球迷围看训练

  “纳达尔的屁股好翘啊?”看到纳达尔脱掉外套,两个小女生在一起窃窃私语。

  昨天下午4点整,纳达尔来到11号球场进行训练。当时所有的外场都没有什么球星在,所以当新科法网冠军出现在11号球场后,“快来看纳达尔训练”就成了整个光彩体育中心流传最快的一句话了。一会儿,靠近走道的球网边上就聚集了三十多名球迷,大家长枪短炮地都非常专业。

  而一向孩子气的纳达尔的表现也没有让球迷失望--在训练中或者时不时地吼两声,或者停下来和来到旁边12号球场训练的尤兹尼打个招呼,甚至在训练休息的间隙打起了手机,而且还是爬上了休息椅,一边打一边来回地走着。

  第二个出场:莫亚

  十多个球迷沿途跟随

  5点钟的时候,中央球场的球员出入口处突然骚动起来,于是球迷们立刻提高了注意力,互相询问:“谁?是费雷罗吗?”但是他们又不愿意放弃好容易才抢占到的对纳达尔的“最佳观看位置”,只能伸长了脖子向中央球场那边张望着。

  “莫亚!”眼尖的先叫了出来。在三名保安人员的“保驾护航”下,莫亚正向11号训练场的方向走来。在他的身边,簇拥了五六个球迷,他们紧跟着

西班牙人,希望能够获得偶像的签名。于是,纳达尔的人气第一次受到了挑战——十多个球迷加入到了莫亚追随者的行列之中。

  “资深”的追星族们都说做莫亚的球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果然如此。在发现了“分流”而来的球迷后,有西班牙情人之称的莫亚一边走,一边对球迷们挥手致意,脸上洋溢着微笑。

  不过,分流之后的球迷很快就后悔了,因为他们发现莫亚走进了11号球场,和纳达尔成为了练球搭子。而原来和纳达尔一起练习的俄罗斯球员则“识趣”地到12号场地找尤兹尼去了。

  第三个出场:费雷罗

  六七十名球迷等着签名

  5点半费雷罗将在索尼-爱立信的展台为球迷签名。5点10分的时候,展台前还几乎空无一人,但是在五分钟之内,排队的人数居然一下子到了五十多!

  “麻烦大家转个弯,向右甩过去。”工作人员看到队伍已经把中央球场和外场之间的道路从中间截断了,于是不停地让球迷把队伍向外场的方向排过去。

  5点半的时候,费雷罗出现在球迷的视线中,连带着还有瑞典人约翰森。在前法网和澳网冠军的号召下,十几个球迷再次从纳达尔和莫亚那边“叛逃”,于是“蚊迷”的队伍中又增加了一些生力军。快6点的时候,作人员宣布签名结束,先前排队的球迷们大部分都得到了偶像的签名和微笑,但是那些后来加入的却不得不把愿望留到下一次机会中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网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