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男单16强半数出炉 纳尔班迪安轻取对手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继续在北京光彩网球中心举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以2比0 [6-3/7-6(2)]战胜丹麦选手普莱斯,成功晋级男单16强。

  首盘比赛纳尔班迪安很快占据主动,连破对手的两个发球局后,以6-3赢得先机。第二盘比赛,丹麦选手普莱斯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占据着主动,比分
僵持到了6比6,进入抢7局后普莱斯却一下失去了比赛的冲劲,纳尔班迪安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并很快以7-2拿下制胜的一盘。

  纳尔班迪安成为第8个进入本届中网男单16强的选手,下轮比赛将对阵比利时选手诺曼和以色列选手哈达德之间的胜者。

  (默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纳尔班迪安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