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西班牙月底出战戴杯附加赛 招入费雷尔联手纳达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12日消息,西班牙戴维斯杯代表队周一公布了本队出战与意大利队的世界组附加赛的参赛名单,在本赛季有不俗表现的费雷尔首次入选,他将与法网冠军纳达尔、费雷罗以及大帅哥菲-洛佩兹一起为西班牙队留在世界组而努力,至于老将莫亚,此次未能应召入队。

  作为上届冠军的西班牙队今年在世界组首轮比赛中客场1-4意外负于斯洛伐克队,结
果不得不尴尬的等待与意大利队的世界组附加赛,以求明年能够继续与世界列强争夺这项网球界的团体赛事冠军。

  23岁的费雷尔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也是仅次于纳达尔的世界排名最高的西班牙选手,因此西班牙队的队长约尔迪-阿雷塞决定不再忽视这位今年异军突起的新秀,阿雷塞表示他预计将以两位左撇子选手纳达尔和菲-洛佩兹搭档出战双打赛事,不过如果纳达尔需要承担更多的单打赛事任务,他也会考虑用费雷尔与菲-洛佩兹搭档。

  西班牙队与

意大利队的这场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将于9月23日-25日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举行。(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费雷尔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