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语惊四座:我想得到费德勒世界第一的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纳达尔无疑是中网最热的明星,而他的目标却似乎不止如此,“我想得到费德勒世界第一的排名”,这位19岁的西班牙小伙语出惊人。

  今年9个ATP巡回赛冠军头衔,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巨大荣誉,似乎并不能满足纳达尔的巨大“胃口”。但在这个年代,要拿第一得先过费德勒这关。

  11月,纳达尔将会和费德勒在上海大师杯赛中相遇,对此,被追问得满脸通红的纳达尔称,“我还没想过和费德勒的下一场较量,我还年轻,现在最需要的是更多的进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纳达尔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