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媒体热评美网决赛:费德勒完美 阿加西勇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纽约消息,美网公开赛费德勒6-3/2-6/7-6(1)/6-1击败阿加西,卫冕男单冠军。世界各大媒体对于这场堪称经典的决赛给予了很多关注,在盛赞费德勒创造历史之余,也没忘给予老将阿加西以鼓励。

  美联社:费德勒终结阿加西梦幻进程

  费德勒无与伦比的精准技术顶住了老将阿加西的“老夫聊发少年狂”,35岁阿加西本次美网的梦幻进程终于在决赛中被世界网坛第一人终结。费德勒也创造了1968年开始的大满贯时代职业网球一纪录,连续两年连续夺得温网和美网冠军。

  法新社:信心决定胜负

  费德勒与阿加西的对决将美网带入真正的高潮,对于连续第20次参加美网的阿加西来说,他多么期待在本土观众面前塑造职业网坛的

神话。但是几乎没有缺点的瑞士人费德勒没有给他太多机会,第三盘成为转折点,费德勒挺过重压越打越有信心,既而迅速结束战斗。

  路透社:第一人挡住勇敢的阿加西

  费德勒与阿加西的决赛打出了近年来少有的高水平,阿加西的底线抽杀技术让号称完美的费德勒也出现不少失误,但是费德勒还是顶住了勇猛的阿加西,连续三场打满5盘进入决赛的阿加西体能还是出现了一点问题。

  ESPN:瑞士幸福

  阿加西比人们预想的坚持时间还要长,在亚瑟阿什球场23000名球迷助威声中,35岁老将阿加西坚持到第四盘。但是世界网坛第一人瑞士选手费德勒还是抵挡住了阿加西和场外观众的压力。

  英国通讯社(PA):9-11纪念日的一个美国人

  在9-11这个特殊日子,35岁的美国人阿加西在纽约亚瑟阿什球场受到24797名球迷中大多数的支持。不过他们依然无法帮助这位连续第20次参加美网的老将翻越瑞士人费德勒。24岁的费德勒创造了一连串纪录,现在他的目标就是全面超越14次夺得大满贯冠军的桑普拉斯。

  (湖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费德勒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