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首轮 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战头号种子纳达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1: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日电(记者 高凯)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正选赛的抽签仪式今天下午在此间揭晓,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和二号种子科里亚首轮对手分别是中国台北的王宇佐和一名资格赛选手,而赛会原定的二号种子达维登科、卫冕冠军萨芬都已经确定退出比赛。

  在十二日开始的男单正选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首轮将对阵中国台北的王宇佐,三号种子纳尔班迪安第一轮的对手将是丹麦的普莱斯,七号种子的费雷罗将在第一轮迎来
韩国选手李亨则的挑战,中国持外卡直接进入正选赛的王钰首轮将遭遇六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首轮比赛不乏强强对话,八号种子莫亚的对手就是泰国的斯里查潘。

  此外,德国老将舒特勒将对阵芬兰的涅米宁,瑞典的比约克曼将与同胞约翰森亨曼相遇。科里亚和尤兹尼都将在首轮和资格赛选手过招。

  据悉,纳达尔已于今晨与莫亚同机抵达北京,而科里亚等名将也将陆续在未来一两天内出现在京城。纳尔班迪安刚刚在美网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费德勒淘汰,预计将在稍作调整后抵京参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纳达尔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