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尔斯耍手段晋级决赛 超长暂停“这不是公平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6:1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艳)“这不是公平竞赛!”这是德门蒂耶娃在输掉半决赛之后说出的第一句话。在今日凌晨结束的这场女单半决赛中,德门蒂耶娃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法国老将皮尔斯2:1翻盘,从而无缘本次美网女单决赛。

  在6:3拿下第一盘之后,德门蒂耶娃正在状态,而皮尔斯则不紧不慢地治疗起背部以及大腿,而德门蒂耶娃只能焦躁地在场地中走动,手中不断摆弄着球拍。“我想我打得不
错,你可以通过打出很多不可思议的球来改变比赛,但是通过12分钟的暂停,我想这不是公平竞赛”,德娃显然输得相当不服气,“她所做的事规则之内的,如果她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赢我,那她做到了。她就是这样打球,这就是她取胜的方式,她总是尽其所能让你分心。”接下来的两盘比赛德娃失去了比赛的节奏,很快就以3:6和2:6连丢两局,无缘最后决赛。而对于德门蒂耶娃的指责,皮尔斯则给予了否认,“我已经30岁了,参加巡回赛17年了,我绝对不会对对手做这样的事情。”

  在男双决赛中,本土组合布莱恩兄弟以2:0力克头号组合比约克曼/米尔尼,夺得两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赛男双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皮尔斯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