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辣贵妇否认耍小伎俩 皮尔斯:完全是规则允许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晨,美国网球公开赛率先结束首场女单半决赛争夺,上届亚军、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在6-3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30岁的法国老将皮尔斯以两个6-2连扳两盘击败,最终无缘决赛。

  比赛结束之后,德门蒂耶娃只是轻轻的与皮尔斯握了握手,这其中的原因当然是第一盘结束之后,皮尔斯那长达12分钟的战术治疗。“我想我打得不错,你可以通过打出很多
不可思议的球来改变比赛,但是通过12分钟的暂停,我想这不是公平竞赛”,德娃显然输得相当不服气,“她所做的事规则之内的,如果她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赢我,那她做到了。”

  而对于德门蒂耶娃的指责,皮尔斯则给予了否认。她表示在同毛瑞斯莫的1/4决赛中,她的腿就受了伤,而她选择不包扎大腿是为了不让对手看出她的伤势。皮尔斯表示她在第一盘中的表现因为大腿的疼痛而受到了影响,所以她选择了在第一盘结束之后接受治疗。“输掉第一盘之后,我想我需要得到治疗,因为我不想再以那样的方式打球,”皮尔斯说,“我治疗了我的背部,对大腿进行了包扎,这产生了很大的不同。”

  皮尔斯还表示自己的行为完全都在规则允许的范围之内,只不过她将两次医疗暂停合并起来使用,分别治疗了背部以及大腿,而且她还指出比赛恢复之后,德门蒂耶娃率先拿下自己的发球局,所以状态并没有因为比赛中断而受到影响。“我已经30岁了,参加巡回赛17年了,我绝对不会对对手做这样的事情,”皮尔斯说。(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皮尔斯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