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娃不满皮尔斯所为赛后道苦水:这不是公平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晨,美国网球公开赛率先结束首场女单半决赛争夺,上届亚军、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在6-3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30岁的法国老将皮尔斯以两个6-2连扳两盘击败,最终无缘决赛。

  比赛结束之后,德门蒂耶娃只是轻轻的与皮尔斯握了握手,这其中的原因当然是第一盘结束之后,皮尔斯那长达12分钟的战术治疗。“我想我打得不错,你可以通过打出很多
不可思议的球来改变比赛,但是通过12分钟的暂停,我想这不是公平竞赛”,德娃显然输得相当不服气,“她所做的事规则之内的,如果她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赢我,那她做到了。”

  在6-3拿下第一盘之后,德门蒂耶娃正在状态,而皮尔斯则不紧不慢的接受起了治疗,而德门蒂耶娃只能焦躁的站在场地中不停的走动,手中不断摆弄着球拍。“我以前的比赛从来没有被中断过这么长时间,我一直试图保持热身状态,并且集中精力。”

  不过皮尔斯的打球风格一向如此,她总是尽量拖延两分之间的时间,摆弄一下自己的马尾辫,向手中吹口气……在皮尔斯的职业生涯中,她的这些小伎俩一直为人们所诟病,不过还是有众多的球员被这些所影响。德娃此前已经有两次因此受到干扰而丢掉比赛,这次尽管她有备而来,但还是没能幸免。“我并不生气,她就是这样打球,这就是她取胜的方式,她总是尽其所能让你分心,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我,一切都是因为我的失误。”(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德娃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