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莱恩兄弟斩获美网男双冠军 终结大满贯持续老二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2:55 新浪体育
布莱恩兄弟斩获美网男双冠军终结大满贯持续老二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晨,美国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周五率先在阿瑟-阿什球场展开男双决赛争夺,本土的世界2号组合布莱恩兄弟6-1/6-4力克头号组合比约克曼/米尔尼,夺得两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赛男双冠军,此前兄弟俩在2003年的法网曾捧起过冠军奖杯。布莱恩兄弟同时将夺得高达4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

  比赛中布莱恩兄弟很好的在开赛的气势上压过了今年首次组队就登上世界第一的比约克曼/米尔尼,很快在连续破发之后以6-1拿下第一盘,随后比约克曼/米尔尼在第二盘力求展开反扑,但是瑞典老将比约克曼第7局的发球局被打破之后,形势已是相当危急,布莱恩兄弟成功保住随后的发球局,顺利的以6-4结束战斗。

  布莱恩兄弟的本场胜利也使得他们避免了在今年的四大满贯赛男双赛事中全部屈居亚军的悲惨命运,此前兄弟俩分别在澳网输给了津巴布韦的布莱克/乌利耶特,法网输给了比约克曼/米尔尼,在温网更是爆冷不敌从非种子选手

澳大利亚的哈斯和南非的穆蒂。

  不过能够在同一年中连续打入四大满贯赛男双决赛,也算是一番不小的成就,此前在公开赛时代只有印度名将布帕蒂/佩斯曾在两人还是搭档的时候于1999年做到过,不过两人也只拿到了法网和温网的冠军,而在澳网和美网的冠亚军争夺战中功亏一篑。

  鲍伯-布莱恩赛后说,“距离我们上一次赢得大满贯冠军已经有2年半的时间了,而2个半月前他们(比约克曼/米尔尼)还让我们伤透了心,能够拿下这个冠军的确感觉很棒。”至于麦克-布莱恩,他同样喜不自禁,“我们今天打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已经结束了与对手屡战屡败的时刻,能够在美国赢得美网的冠军非常棒。”

  布莱恩兄弟此前已经提前获得了角逐上海

大师杯赛的参赛资格,同时确定入围的还有比约克曼/米尔尼和本次打入四强的澳网冠军布莱克/乌利耶特。(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布莱恩兄弟相关网页共约93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