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万球迷欢呼声此起彼伏 布雷克坦言也为阿加西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有着连败鲁塞德斯基、纳达尔以及罗布雷多三名种子选手的优异表现,但是在老前辈阿加西不朽的战斗精神面前,布雷克终究还是没能趟过这一关,不过作为一名持外卡参赛的选手,布雷克一路闯入八强的成绩已经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与能力,尽管他没能成为继1991年的康纳斯之后,第二个闯入美网四强的外卡选手。

  这场比赛最终耗时2小时51分钟,在现场2万多名球迷的注目下,比赛一直打到了近
凌晨1点方才结束,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在这样的大场面下与自己的偶像打了这样一场令所有人尊敬的比赛,布雷克已经不会感到太多的遗憾,“我通常不会从比赛的失利中得到那么多的乐趣,但是今天不一样,这令人难以置信。”

  在两个人一直打到决胜盘抢7局的时候,阿瑟-阿什球场几乎所有的球迷都站起来为两个人欢呼,不过对于年轻的布雷克来说,作为老前辈的阿加西显然得到了更多的掌声与喝彩,“安德列、安德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他在他去过的所有地方都受到尊敬,如果我那时是在人群中的话,我也会为他欢呼的。”布雷克不无崇敬的表示。

  “我在比赛中费尽了心力,做了我所能做的所有努力。但是安德列打得实在太好了,伟大的选手在危急的时刻总会打出他们需要的表现,对此这场比赛奉献了太多的精彩,我很高兴自己能够身处其中。”

  至于阿加西,经历了无数大场面的他依旧为能够得到那么多球迷的爱戴感到兴奋,“很少有这样的时刻能够让一切显得那么特别。那时已经有凌晨1点15了,但是仍然有2万名球迷坐在那里,从没有过这样的时刻,我只能说今晚的胜利者其实是

网球本身。”

  (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加西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