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队公布戴维斯杯阵容 吉内普里布雷克联袂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7日,美国戴维斯杯代表队队长小麦肯罗公布了本队与比利时队的世界组附加赛的出征名单,近两周在美国网球公开赛赛场上表现出众的吉内普里和布雷克双双入围,也使得此前关于两人谁能成为美国队第二单打的争夺暂时偃旗息鼓,至于届时谁能够出场比赛,只能等待小麦肯罗赛前的一声令下了。

  至于其余三人,则与此前的阵容保持一致,罗迪克继续出任球队的1号单打,而目前
世界排名第2的布莱恩兄弟坐镇双打。不过由于比利时人此番煞费苦心的将比赛安排在室内红土场进行,因此相较于红土场战绩一般且刚刚遭受美网首轮出局重创的罗迪克,小麦肯罗届时也有可能布雷克和吉内普里联袂出任单打。

  布雷克曾于2001年至2003年代表美国队出战过11场戴维斯杯比赛,总战绩为8胜3负,而吉内普里也以2003年的2战2胜的成绩保持着较好的形象。截至目前,吉内普里已经率先打入美网男单半决赛,而布雷克将与老大哥阿加西争夺另一张下半区的四强席位,而他们中将产生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人选。

  美国队与比利时队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比利时的鲁汶市举行,此前由于在3月份的世界组首轮比赛中,由罗迪克和阿加西领衔的主队意外不敌克罗地亚队,也是使得骄傲人的美国人不得不面临必须拿下与比利时队的附加赛,以继续留在世界组的境地。

  (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吉内普里相关网页共约53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