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尔班迪安如愿闯入八强 激战费德勒欲再扮演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7 新浪体育
纳尔班迪安如愿闯入八强激战费德勒欲再扮演克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美网男单继续进行第四轮比赛的争夺,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以4-6/7-6(4)/6-4/6-2的比分淘汰意大利老将桑奎内蒂抢下最后一个男单8强席位,在下轮对阵中他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一直有着费德勒克星之称的纳班在和NO.1的历史交锋中总成绩5胜2负占优。

  在上轮比赛中,有着狮子一般雄心的桑奎内蒂在一场5盘史诗般的对决中战胜泰国名将
斯里查潘,然而在更有气魄的纳尔班迪安面前,33岁的意大利人最终还是停止了脚步。

  比赛一开始23岁来自科尔多瓦的纳尔班迪安就率先破发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是以脚程著称的桑奎内蒂却连续破发反而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阿根廷人一直控制节奏,但是却在英勇的对手面前无法把握破发机会,好在在危险的抢七中南美人一如既往地打得富有侵略性,最终他7-4拿下第二盘将总比分扳平。第三盘桑奎内蒂前8局和对手4-4战平,僵局在第9局被打破,纳班一记火力十足的正手回球压线破发成功,阿根廷人乘势拿下发球局将总比分反超。到了第四盘

意大利人体力已经耗尽,纳尔班迪安6-2锁定了最终胜利。

  本场比赛很难说谁表现得更好,纳尔班迪安和桑奎内蒂各贡献55次和59次失误,在双误方面纳尔班迪安的9次甚至还远超过对手的3次。纳班此番过关也使得本届美网男单8强中出现两位南美选手的身影,科里亚在昨天的比赛中5盘淘汰马苏晋级。(nik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纳尔班迪安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