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帅哥马拉松火并至凌晨 吉内普里挫加斯奎特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58 新浪体育
两帅哥马拉松火并至凌晨吉内普里挫加斯奎特进八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日晨,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下半区最后一场第四轮比赛在激战五盘之后,终于在纽约当地时间凌晨0点过后结束,近期表现抢眼的酷哥吉内普里6-3/3-6/6-7(8)/6-4/6-0击败法国19岁天才少年加斯奎特,顺利晋级1/4决赛。

  这样在男单下半区,共有三名美国选手进入八强,1/4决赛对阵形势如下:科里亚VS吉内普里,阿加西VS布雷克。

  本场比赛,吉内普里一上来就显示出很好的状态,迅速取得破发优势之后,就在23分钟之后轻松的以6-3拿下第一盘比赛。不过随后的两盘比赛却属于加斯奎特,这位法国天才令人敬畏的反手攻击力随后显露无疑,在第4局破发成功之后,他又轻松拿下自己接下来的3个发球局,以6-3的相同比分将总比分扳平。

  状态有所下滑的吉内普里在第三盘的第6局先后浪费了三个破发机会,紧接着在第11局他又浪费了一个盘点机会,不仅被加斯奎特将比赛带入抢7决胜,随后又数次浪费抢7局领先的优势,再度浪费3个盘点之后,吉内普里显得过于急躁的心情也达到了顶点,加斯奎特10-8拿下这一盘之后,他甚至愤怒的把球拍摔在地上发泄不满。

  第四盘比赛,吉内普里一度显得难有起色,丢掉发球局后以2-3落后,不过幸运的是,加斯奎特却在手臂伤势以及胃部疼痛的影响下状态开始下滑,美国酷哥顺势自第一盘开局之后首次破发成功,并顺势以6-4将大比分扳平。已经倍感疲惫的加斯奎特在第五盘再无抵抗能力,不过他还是坚持参加了全场比赛,尽管在丢掉三个发球局之后,他很快以0-6丢掉了原来颇有希望的胜利。

  本场胜利也使得吉内普里职业生涯首度进入大满贯赛1/4决赛,而年轻的加斯奎特则继

温网之后,连续止步在大满贯赛八强之外。(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吉内普里相关网页共约53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