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三女将同入WTA前50 李娜结束今年美网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窦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李娜与日本选手藤原里华的搭档在女双八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2负于头号种子、津巴布韦人布莱克和澳大利亚的斯塔布斯组合,止步16强,李娜也因此完成了她在今年美网中的所有比赛。

  但结束了美网之旅的李娜在昨天收获的也不全都是坏消息,尽管在单打比赛中李娜第一轮就不敌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但在北京时间昨天WTA公布的最新排名中,李娜的排名仍然
排在第41位。

  而同样在首轮出局的彭帅则上升至第33位,目前仍是中国女单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此外,由于郑洁成功地在美网中晋级第二轮,她的世界排名也重返TOP50,这也使得中国女网历史上首次有三名选手同时排名在世界前50名以内。

  至于一路从资格赛杀至正赛第二轮的孙甜甜,排名则从一周前的第180位飙升至第129位,在资格赛中进入第二轮的晏紫也从第181位上升到了第166位。此外,李婷排名第155位。

  至于排名前十位的顶尖选手,

美少女莎拉波娃与美国老将达文波特的排名再次对调,由于两人均在去年同期战绩不佳而被扣除积分,而达文波特扣分更多,所以俄罗斯姑娘再次超越达文波特,而莎拉波娃只要在本届美网中杀进决赛,就能确保在美网结束后重返世界一姐宝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娜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