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儿时玩伴全是铁杆粉丝 J-Block助威团助威布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4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的阿瑟阿什球场,为詹姆斯·布莱克助威的喝彩声几乎响彻每一个角落,而这一切始于啤酒飘香的236包厢的阳台上。

  布莱克的25位密友纷纷从美国东北部赶赴纽约,包下了这间包厢,称自己为J-Block助威团,他们唱着歌,不停地为布莱克欢呼,一律穿着婴儿蓝的T恤,上面印着“振作起来”。

  当布莱克战胜纳达尔后,236包厢顿时变成了联谊会。拥抱、欢呼、啤酒,这些似乎从不出现在网球比赛中的场景在236包厢的阳台上热闹地上演着。“我太高兴了,忍不住要大叫。”24岁的艾米莉·鲍舒特说道。

  J-Block的成员大多25岁至28岁之间,他们都是布莱克儿时的伙伴,一起在康涅尼克州的费尔菲郡长大。他们每个人似乎都能说出布莱克孩提时打

网球的种种趣事。鲍舒特的哥哥伊万如今正在筹划弄到第四轮布莱克比赛的75张门票,并且希望能再包下一个包厢。如今,J-Block穿戴着布莱克标志性的发带和无袖T恤,他们已经成为布莱克的代言形象。在上个星期的纽黑文,赛事组委会已经将J-Block认可为正式的球迷团体。“有些人觉得我们很粗鲁、很疯狂,但我们知道网球比赛的规则。”J.P.约翰森说道,“我们从来不在比赛当中叫喊,我们只在布莱克得分之后欢呼。”

  但显然,纳达尔在比赛中还是受到了影响,从第四盘开始,他不断地被观众为布莱克的欢呼而困扰,赛后纳达尔也承认他听到了从236包厢那里传来的喧闹声。毫无疑问,布莱克的胜利也有J-Block的一份功劳。

  布莱克也表示自己的助威团其实已经比过去收敛了许多。“如果比赛当天他们不喝那么多啤酒的话,也许会好很多。”布莱克说道,但显然这对于布莱克的第四轮对手,汤米·罗布雷多来说,似乎不是个好兆头。张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5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