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服装预示两姐妹近况 大小威不看自己的真人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威廉姆斯姐妹来说,除了她们俩的真人秀TV,没有什么舞台比美网更适合她们了。在纽约这个大都会,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是最受欢迎的,但是从娱乐价值来说,大小威姐妹组合是最耀眼的明星。在美网两人的第二场比赛中,姐姐维纳斯以6-1/6-3击败俄罗斯姑娘基里连科,妹妹塞雷娜以两个6-2击败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距离大小威可能在第四轮发生的激情碰撞只剩下一步。

  在今年的美网,大威装上了色彩艳丽的比赛服装,而小威之前多数时间选择的是黑色衣服,这也反映了今年两姐妹在比赛中的成绩状况,大威一步步从低靡中恢复过来,并在温网连续击败莎娃和达文波特上演完美回归;而小威自年初澳网夺冠后就一直受困于伤病,没有获得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和姐姐相比,小威来到美网身上的未知因素更多,她身上依然有多处伤病:左踝、左膝等,小威还在不久前与好莱坞导演男友布莱特-拉特纳分手了。外界批评小威在今年澳网夺冠后没有继续在网球场上有所追求,说小威越来越像娱乐明星而不再喜爱网球本身了。“我爱网球。” 小威反驳说:“坦白说,当听到人们说我把网球放在我生命中第三位或者最后,我感觉很疲惫,如果我不爱网球,我就不会参加比赛了,我也就不会进行训练了。不爱网球,我可以选择退役,我可以在海边喝着柠檬水享受日光浴,但是我没有这么做,这是在进行比赛,而不是来这里度假的。”

  第二轮的比赛中,大威赛后听到了球迷从看台上发出的叫喊“维纳斯,我们爱你。”性格热情的大威立刻回答说:“我也爱你们。”姐姐大威现在从心情到状态都似乎比妹妹要好一些。不过小威还是显示了自己的明星气质,在花了70分钟淘汰了卡斯塔诺后,她说:“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我每发出一记ace就会为飓风灾害捐助100美元。为了多发ace球,我愿意冒双发失误的危险。”

  大小威会在第四轮相遇吗?在北京时间9月3日两姐妹将先后在阿瑟-阿什球场出赛,小威的对手是25号种子

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大威的对手是20号种子斯洛伐克
美少女
汉图楚娃,按照实力来说,她们都很难阻止大小威激情碰撞的大片上演。

  小威对珠宝和服装设计着迷,大威的一大爱好是DV拍摄,大威透露说现在在她们同住的佛罗里达家中有一台TiVo数字机,那么大小威会看自己的电视

真人秀吗?她们会把这些节目录下来吗?大威说:“不会,我们最清楚自己的生活了,我们知道那些节目中的情节,我们很清楚会发生些什么。”(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4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