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女单第二轮小克顺利晋级 莎娃大威横扫对手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3:46 新浪体育
美网女单第二轮小克顺利晋级莎娃大威横扫对手过关

美少女全面爆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继续进行,比利时名将、大赛4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以2比0击败哥伦比亚选手祖鲁阿加,在稍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以2比0(6比1、6比0)轻取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兰德里安特菲,顺利晋级第三轮赛事。

  克里斯特尔斯轻松过关

  克里斯特尔斯今年以来的状态相当不错,此前她已经赢得了六个冠军头衔,在今天的比赛中,她虽然在开局阶段对于多风的比赛环境有些不适应,但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首盘比赛中,她以4比1取得领先,但随后被对手连扳4局,不过关键时刻的一个破发帮她找回了信心,最终以7比5拿下。在第二盘中,稳定下心态的克里斯特尔斯根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比0的比分横扫晋级。整场比赛下来后,克里斯蒂特尔只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优势相当明显。

  本场比赛后,克里斯特尔斯晋级了女单第三轮的较量,她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杉山爱和捷克人帕斯蒂科娃之间的胜者。

  莎拉波娃横扫对手

  比赛刚开始时,18岁的莎拉波娃对于大风天气有些不适应,她在头两局都出现了发球双误的情况,不过随后她调整了状态,另外由于对手的实力太弱,莎拉波娃最终只用了49分钟就击败对手过关。

  28岁的兰德里安特菲难以抵挡莎娃的攻势,在比赛的最后10局中,她全部落败,在最后时刻,以一次发球双误输掉了比赛。在晋级第三轮后,莎拉波娃将与美国选手雷蒙德和德国选手斯奇拉夫之间的胜者交锋。

  大威廉姆斯顺利晋级

  

温网冠军大威廉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延续了她的良好状态,在与俄罗斯小将基里连科的比赛中,她以6-1/6-3轻松取胜晋级第三轮。

  大威廉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浪费过多机会,比赛仅仅进行了74分钟,就宣告了大威的获胜。大威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20种子汉图楚娃和阿根廷选手萨勒尼之间的胜者。

  赛后大威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讲到:“今天的比赛,在大风的情况下我发挥还算出色,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你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此外,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夜场比赛中澳网冠军小威也以两个6-2的比分淘汰了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姐妹花离第14个家庭德比只差一场比赛。

  (王西)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