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纽黑文女子锦标赛:达文波特毛瑞斯莫决赛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奖金总额为58.5万美元的纽黑文女子锦标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如人们赛前所预期的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与二号种子毛瑞斯莫会师决赛。

  赛会二号种子毛瑞斯莫今天的对手是西班牙姑娘加里奎斯。毛瑞斯莫在本场比赛中进入状态比较晚,在首盘的争夺中,法国姑娘一发成功率仅有48%。而对手的同类统计数据却高达82%。在这样的情况下,毛瑞斯莫以4-6先失一盘。第二盘开始后,毛瑞斯莫改善了发球
质量,但是加里奎斯的势头依旧强劲。双方各赢取一次破发机会,比赛陷入僵持,进入抢七决胜。在抢七决胜局里,西班牙姑娘经验不足,虽握有大好形势,却还是却经验丰富的二号种子抓住机会以7-5的微弱优势将盘分扳平。面对好局势陡然变化,加里奎斯在压力之下几乎崩盘,在决胜盘里,毛瑞斯莫以6-2轻松胜出,二号种子涉险过关。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赛会的头号种子达文波特迎战俄罗斯小将查克维塔泽。达文波特在今天的比赛里状态不错,以两个6-3轻取对手。在全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取得四次破发,比赛一直按照美国老将的节奏进行。而俄罗斯新秀尽管也发挥得沉稳冷静,但还是没有把握住手中的机会。不过美网之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能取得进入半决赛的成绩也让查克维塔泽自己感到满意。(liyuanyua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