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美网参赛兼做善事 每卖1双鞋阿迪捐赠100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阿加西现在的每次亮相都是在延续传奇,这次是他创纪录的第20次参加美网。

  为了庆祝这一几乎无法重现的历史性时刻,阿加西的赞助商将在当地时间25日专门举办一次活动,以纪念他在美网的不朽表现。

  根据活动安排,阿加西将在百老汇大街610号留下自己的手印,他还会参加在曼哈顿
街区举行的阿迪达斯新品运动服饰展示会,这是他代言阿迪达斯后的首次发布展示。阿加西改投阿迪达斯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家体育巨头承诺大力资助其基金会。本届美网是阿加西成为自己旗下选手后的第一项大满贯,阿迪达斯当然要投其所好,动作就是美网期间每售出一双阿加西版新款球鞋就向阿加西基金会捐献100美元。对于这样的资助力度,届时阿加西肯定会充分利用自己的魅力“推销”出更多的球鞋。

  35岁的阿加西给美网留下了太多的精彩和经典,从16岁首次参加美网开始,美网是阿加西唯一年年没有落下的大满贯。在过去的19年里,他有4次首轮出局,也曾在1994年和1999年两度夺冠。其中和桑普拉斯的四次交手更是为球迷所津津乐道的经典之战,遗憾的是阿加西从来没有在美网赢过桑普拉斯——桑普拉斯的5座美网奖杯有3座是直接从阿加西手上夺取的。

  “再次赢得美网无疑是极好的,但这不是我的唯一目的,”阿加西展望美网时说,“我来美网是有目的的,我希望能够带给那些赶了数小时的路来看我比赛的球迷一些鼓舞。”西蒙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