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纽黑文赛佩特洛娃因伤退出 郑洁幸运入替直接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黑文23日消息,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周二宣布因右胸肌拉伤,被迫退出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纽黑文锦标赛。

  佩特洛娃的退出也给了中国选手郑洁顶替出赛的机会,由于其作为赛会5号种子(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同样因伤退出)的身份享受首轮轮空的优待,因此郑洁借此幸运的直接晋级第二轮,将对阵首轮胜出的本土选手杰克逊。

  此前由于世界排名较低的原因,现世界排名第64位的郑洁被迫从资格赛打起,在资格赛的最后一轮她遗憾的输给了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不过根据赛会的退赛规则,郑洁得以资格赛落败选手世界排名最高的优势获得了顶替佩特洛娃的资格。

  佩特洛娃是在上周的多伦多罗杰斯杯1/4决赛与毛瑞斯莫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两人战至决胜盘。巧合的是,这位身材高大的俄红粉此前是与中国选手李娜交手,当时李娜在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时被迫因伤退出。与年初在黄金海岸硬地赛一样,与李娜比赛过后,佩特洛娃同样是在下一场比赛中因伤退出,而这位两届法网女单四强至今仍然没有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进帐。(carie)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