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坛声音:费德勒就如老虎伍兹 奶牛自信却非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23 体坛周报

  无论从心理上还是身体上,费德勒都要高人一筹。他目前之于网坛,就好比前些年老虎之于

高尔夫。他的存在,让所有人都能进步。 ——罗迪克

  在目前的战绩表上,我对任何人都有优势,所以在决赛中对谁并不重要。我将会作为夺冠最大的热门。因为我是世界第一。这无须讳言……我并没有过分骄傲,我只是充满了自信。

  ——费德勒 在辛辛那提决赛,对阵罗迪克之前,世界第一如是说。

  如果你是个男人,你必然会对两件事情感兴趣:体育和女人。而

网球,是唯一一个能同时带给你这两种乐趣的项目。

  ——马科斯·维里昆特 多伦多Youthography青少年营销公司总裁

  不少单打球员并不擅长双打,而且根本就不喜欢双打。很多顶尖单打球员告诉我,当他们站到网前,而身后竟然有个同伴在发球,这样的场景简直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

  ——马克·诺维斯 面对ATP将双打单盘改为5局的政策,双打球员纷纷表示了不理解。


  爱问(iAsk.com)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