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男单正赛外卡公布 澳洲大炮再获资助布雷克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18日消息,美国网协周四公布了获得美网大赛男单正选赛外卡的选手名单,其中包括了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黑人名将布雷克、本土帅哥甘比尔以及希望之星多纳德-扬等人。

  作为1998年的赛会亚军,菲利普西斯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202位,10项巡回赛锦标以及世界排名最高曾到达过第8位的荣誉已经远离了这位场外生活逸闻多多的澳洲
名将。不过菲利普西斯在去年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低谷的痛苦之后,已经下定决定要在今年重新振作,其今年在各大赛事的“资助”下共参加了8站巡回赛事,最好的成绩是在荷兰的奥迪纳草地赛进入了半决赛。

  25岁的布雷克近期状态不俗,尽管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了第70位,但由于在美网报名截止时排名只有第107位,未能获得直接进入正选赛的资格,因此此时得到了美国网协的大力提携得到了外卡。在纽约的雷格梅森精英赛中,布雷克曾一路闯入决赛获得亚军。

  至于只有16岁的多纳德-扬,令人印象深刻的只有他在年初澳网青少年组获得的男单冠军成绩,不过他本次是凭借在上周结束的2005全美18岁及以下少年冠军赛获得头名的成绩得到外卡奖励的,这位黑人天才少年普遍被看好日后将有光明的职业前途。

  其他获得外卡的还包括世界排名最高曾进入TOP20的帅哥甘比尔、20岁的贝克尔、18岁的詹金斯、21岁的拉姆以及23岁的雷诺兹。(carie)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