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申请外卡角逐纽黑文 库兹涅佐娃美网前忙觅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黑文18日消息,纽黑文锦标赛周四确认,澳网冠军萨芬已申请赛事的参赛外卡,将在下周参加这项美网大赛前的最后一项热身赛。

  在

温网第三轮被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淘汰之后,萨芬曾因做了膝盖伤势手术暂别网坛1个半月的时间,本周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复出之后,沙皇的竞技状态还算不错,目前已经进入1/4决赛,有望在半决赛再度遭遇老对手费德勒。不过对美网大赛甚为看重的萨芬显然还
需要更多的热身机会,因此向纽黑文锦标赛申请了参赛外卡并得到了组委会的支持。

  此前萨芬宣布因伤将不参加9月12日在北京开战的中国

网球公开赛,毕竟连续四周参加比赛的重压的确不适合他有伤在身的身体状况,面对仅是一项二级赛事的中网,萨芬有足够的理由为了大满贯赛的美网全力以赴,而把中网卫冕冠军的身份先丢在一边。

  与此同时,纽黑文锦标赛组委会宣布美国大炮邓特因脚踝伤势退出男单比赛,而女单卫冕冠军、俄罗斯的鲍文娜也因肩膀伤势退出比赛,由于在北美硬地赛季未能参加任何一项热身赛,鲍文娜退出一周后的美网大赛也已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

  近一年来状态都非常糟糕的美网女单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同样申请了外卡参加比赛,毕竟以其目前随随便便就可以输给任何一名TOP50选手的状态出战美网卫冕战的确不那么保险,还是先在高手们纷纷休战的纽黑文先找找感觉吧。(carie)


  爱问(iAsk.com)
  萨芬 相关网页约396,00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