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辛那提大师赛四天王进八强 费德勒有望再战萨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7:59 新浪体育
辛辛那提大师赛四天王进八强费德勒有望再战萨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总奖金额为245万美金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开始了第三轮的争夺。高排位种子继续高歌猛进,包括头号种子、世界NO.1费德勒、3号种子澳网亚军休伊特、4号种子澳网冠军萨芬、5号种子

温网亚军罗迪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都顺利晋级8强。

  相对于过去两轮的状态起伏,头号种子费德勒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比较稳定。
面对本轮对手以脚程迅速著称的比利时矮将奥-罗切斯,费德勒在赛前的准备是非常充分。所以,在今天的比赛里,费德勒在第一盘把握机会破发成功,以6-3赢得首盘胜利。而对手因此加强了防守,放慢了进攻速度。两个人在第二盘里一度呈现胶着状态。不过,久经沙场的瑞士人还是在静候机会的同时增加了进攻的强度,结果在第二盘里再次破发,以6-4淘汰对手,顺利进入1/4决赛。他接下来要面对的是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6/7-5艰难战胜秘鲁选手霍纳。

  4号种子萨芬在自己复出的第三场比赛中,终于展示了强势。此前两轮他的晋级都还有些惊险,不过今天在与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的较量中,萨芬完全占据了主动,结果萨芬仅用时68分钟就以6-0/6-3轻取对手顺利晋级。在1/4决赛中,萨芬将对阵美国本土选手吉内普里,后者6-4/6-3仅用时57分钟就淘汰了西班牙名将莫亚。

  3号种子休伊特由于同样饱受疾病的折磨,此前两场比赛也打得十分艰苦。不过这场比赛他的状态同样神勇,结果澳洲野兔仅用时1个小时就6-1/6-4击败了克罗地亚大炮安西奇,顺利晋级此次赛事的8强。

  相比之下,5号种子罗迪克的晋级则有些艰难,在同阿根廷选手切拉的较量中,罗迪克在首盘比赛并没有占得上风,两人谁都没能取得破发,结果不得不战至抢七,结果罗迪克在抢七中7-4取胜。而第二盘的比赛罗迪克的大力发球让其占据了主动,切拉甚至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而罗迪克在两次成功破发之后,以6-2拿下第二盘。最终5号种子经过1小时28分中的比赛,7-6/6-2淘汰切拉跻身八强。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罗迪克将对阵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后者4-6/6-1/6-1淘汰了法国天才少年孟菲尔斯。(阿虎)


  爱问(iAsk.com)
  萨芬 相关网页约396,00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