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宾、美国库娃等本土选手获得美网女单正选赛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17日消息,美国网协周三公布了获得美网女单正选赛参赛外卡的八名本土选手名单,黑人老将鲁宾和“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位列其中。

  29岁的鲁宾因受伤病困扰许久没有参赛比赛,现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204位,在不久前复出之后其状态并不理想。鲁宾此前曾14次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最好的成绩是1995年和2002年的第四轮,而在其他的大满贯赛中她曾在1996年打到了半决赛。

  20岁的“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两年前曾被认为是美国网坛的希望之星,不过在断断续续的伤病折腾之后,其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第142位,不停的混迹于各类型的ITF挑战赛中。此前曾有消息说,她因为压力太大曾患上忧郁症。

  其他获得美网女单正选赛外卡的选手包括甘姆贝尔、格拉奇、古莉克森、海因斯、科克兰德以及佩里。(carie)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