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因伤退出罗杰斯杯 7年中6次退赛加冕另类女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伦多8月18日消息,赛会5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当地时间本周三宣布,因为左膝受伤将退出正在进行的WTA一级赛事罗杰斯杯。在过去的6届罗杰斯杯中,除去2001年夺得赛事冠军,小威有5次不是在赛前退出,就是中途宣布因伤弃赛,看来在加拿大的赛场上,这位网坛的娇娇公主堪称名副其实的“退赛女皇”。

  小威在当地时间周二参加了自己的首场比赛,尽管她在那场比赛中3-6/6-4/6-2逆转
淘汰了法国选手阿罗罗,但是小威在场上的跑动明显受到了限制,经常无法接到看似就在自己范围内的回球。

  小威发表声明说,自从

温网结束之后她就一直受到左脚踝伤势的影响。“因为脚踝受伤,所以我不得不休息了一段时间。所以我的腿现在还没有达到比赛的状况,这就是我左膝疼痛的原因。”

  近来WTA顶级选手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小威已经是第六位退出罗杰斯杯的世界排名前二十的选手。此前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因为胸肌拉伤,小威的姐姐大威因为流感都宣布退出比赛。此外,皮尔斯、莫利克等好手也都因伤没能参加这项美网前重要的热身赛。(阿虎)


  爱问(iAsk.com)
  小威 相关网页约846,00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