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辛那提大师赛费德勒险遭淘汰 休伊特克英国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5:47 新浪体育
辛辛那提大师赛费德勒险遭淘汰休伊特克英国老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总奖金额为245万美金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开始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再次惊险过关,4-6/6-4/6-2击败德国选手基弗,跻身第三轮。而3号种子休伊特也在有惊无险的淘汰了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后,顺利晋级第三轮的比赛。

  首轮比赛费德勒两盘比赛都打到了第7局,头号种子的状态看来还在恢复之中。而此番与基弗的较量更加让人提心吊胆。首盘比赛费德勒依然慢热,两次被破发之后,很快就以
2-5落后。尽管瑞士人随后也破发成功,并一度将比分追至4-5,但基弗在保住自己发球局之后,以6-4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费德勒的防守大为改善,通过一次成功的破发,瑞士人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的比赛,费德勒渐入佳境,三次破发之后很快取得了5-2的领先。但随即基弗发起了绝地反击。他在成功破发之后,将比分追至4-5。不过头号种子在没有给对手机会,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之后,费德勒4-6/6-4/6-4有惊无险的击败德国选手基弗,成功跻身第三轮的比赛。下一轮中,费德勒的对手是比利时人奥-罗切斯,后者7-5/6-3战胜了法国人桑托罗。

  4号种子休伊特也险些遭遇出局的厄运。他也经过一番苦战,才1-6/7-5/6-2战胜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首盘比赛,休伊特状态全无,仅用时20分钟,他就以1-6失利。就当人们以为上周在蒙特利尔的状况将再次重演的时候,澳洲野兔竟是顽强的以7-5扳回一盘,尽管他曾经4次面临被破发的机会。此后休伊特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最终以1-6/7-5/6-2淘汰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下轮比赛,休伊特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大炮安西奇,后者6-4/7-6战胜了法国天才少年加斯奎特。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9号种子科里亚4-6/4-6不敌非种子选手秘鲁人霍纳;11号种子纳尔班迪安6-3/4-6/2-6被智利火炮冈萨雷斯淘汰;此外,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6-4/7-6力克瑞典新星索德林,而赫巴蒂的同胞贝克则1-6/6-7不敌法国小将孟菲尔斯。(阿虎)


  爱问(iAsk.com)
  费德勒 相关网页约990,00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