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克服胃痛目标美网:费德勒已进入自己的境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前在蒙特利尔的回忆显然令休伊特不那么愉快,由于患上严重的胃病,澳洲野兔在参加的首轮比赛打到第一盘第7局时就被迫选择了退赛。一周后转战到辛辛那提,休伊特的感觉是已经好太多了,在北京时间17日晨进行的辛辛那提大师赛首轮比赛,他以6-3/6-4击败俄罗斯的安德列夫,顺利晋级第二轮。

  赛后谈到在蒙特利尔糟糕的经历时,休伊特显得仍然心有余悸,“那时几乎有四五
天的时间我什么都没吃,的确难受极了。即使是过去几天在训练中,我也感觉非常不适,不过也已经比一周前的状况好太多了。”

  对于即将在两周后开始的美网大赛,曾是2001年赛会冠军的休伊特信心十足,“每次我到法拉盛比赛都感觉非常舒服。我特别喜欢那里的比赛气氛和场地条件,美网非常适合我的球风,同样的还有我对比赛的态度。”

  谈到美网男单冠军的热门人物,包括同是前冠军的费德勒、罗迪克、萨芬,以及近期表现出众的纳达尔和阿加西,休伊特坦承今年比赛的竞争形势将会非常恶劣,“费德勒已经进入到了属于他自己的那个境界,我不认为有限的几场失利能够对他产生太多的影响,他的比赛打得太优秀了,特别是过去两年在决赛中与TOP10选手比赛的成绩已经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即使一两场球表现不佳,我也不认为这对他会有太多影响。”

  (carie)


  爱问(iAsk.com)
  休伊特 相关网页约1,035,198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