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辛那提大师赛:萨芬休伊特过关 纳达尔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3 新浪体育
辛辛那提大师赛:萨芬休伊特过关纳达尔爆冷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总奖金额为245万美金的辛辛那提大师赛进入第二天比赛的争夺。萨芬、休伊特在休养生息之后复出参赛,结果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而上周在蒙特利尔大师赛夺冠的纳达尔则爆冷输球,7-6(4)/2-6/6-7(3)不敌比自己年长一岁的捷克新秀伯蒂奇。

  最近势头正猛的纳达尔上周才在蒙特利尔夺得个人的第一个硬地赛冠军,而且还是大师系列赛的冠军,岂料在转战辛辛那提之后第一场球就爆冷输球。说来也有些意思,费德勒去年也是在多伦多(加拿大大师赛每年轮流在蒙特利尔和多伦多举行)夺冠之后,转战辛辛那提第一轮就输给了赫巴蒂,不过随后他却在两周后开打的美网大赛夺冠,不知道这一次纳达尔在纽约的法拉盛会有怎样的运气。

  

温网第三轮输给西班牙选手菲-洛佩兹之后,萨芬接受了膝盖手术。此次在辛辛那提出赛也是萨芬手术后第一次参加巡回赛事。很久没有参赛让萨芬还是显得有一些不适应,不过他最终还是7-6/6-4淘汰了捷克选手赫尼克,顺利闯进了第二轮。从比赛场面来看,萨芬接受手术的膝盖并没有作什么特殊的处理,结果萨芬以一个双误尴尬开场,并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中两次双误,让对手轻松破发。不过此后萨芬稳住阵脚,在4-5落后的情况下取得破发,随即将比赛拖入抢七,并在抢七中7-3获胜。第二盘的比赛萨芬逐渐进入状态,并最终7-6/6-4淘汰了捷克选手赫尼克,萨芬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英国小将穆雷,后者以两个7-6淘汰了美国本土大炮邓特。

  3号种子休伊特一周前在蒙特利尔有过短暂的复出,不过因为胃病不得不在首轮就退出了比赛。此番卷土重来,看来休伊特的健康已无大碍,他6-3/6-4直落两盘战胜俄罗斯新秀安德列夫,将在第二轮中对阵近期状态不俗的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后者4-6/7-5/6-4战胜了俄罗斯人图萨诺夫。

  此外有两名种子选手遭到淘汰,10号种子法网亚军普尔塔6-7/1-6不敌美国的吉内普里,后者将对阵6-2/6-1淘汰了南非选手穆蒂的

西班牙人费雷尔。13号种子托-约翰森1-6/5-7输给了赫巴蒂,赫巴蒂第二轮的对手是瑞典希望之星索德林,后者6-2/6-4淘汰了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此外,6号种子达维登科7-6/7-5战胜了法国人格罗斯让,不过他在第二轮中又将遭遇另外一名近期状态不俗的法国人马休,后者6-3/2-6/6-1淘汰了德国人哈斯。(阿虎)


  爱问(iAsk.com)
  辛辛那提大师赛 相关网页约9,17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