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费高球赛玩票处子秀演砸 高协副主席脸面挂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尚跃颖报道 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云集巴特斯罗,但这并不意味着同时举行的欧巡赛——俄罗斯公开赛星光黯淡。8月11日到12日,在莫斯科乡村俱乐部,网球前世界冠军、“铁人”叶夫根尼·卡费尔尼科夫上演了高尔夫欧巡处子秀。可惜的是,他演砸了。

  “我是认真的。”去年挂拍后,卡费尔尼科夫曾经不止一次地表示自己有进军职业高坛的打算。但事实表明,“铁人”离职业大门还有不小距离。88-96,两轮下来,卡费尔尼
科夫打出184杆(+40)的“惊人”成绩,不仅被晋级线远远抛下,还在所有155名选手中叨陪末座。

  “我知道,只有在成千上万次的艰难练习后,才可以掌握这项运动复杂难懂的部分,但无论如何,我也要拼一拼。”去年真正拿起球杆走上高尔夫球场前,卡费尼科夫对难度有充分的心理准备。然而实践出真知,“这个比网球难多了。”卡费尔尼科夫在玩票演砸后发出感慨。

  作为俄罗斯高尔夫球协会的副主席之一,卡费尔尼科夫一直盼望有机会在家门口一试身手,俄罗斯公开赛的外卡让他终于了却了心愿。只是不知道,在经历这次“打击”以后,“铁人”进军职业高坛的信心还会剩下多少?


  爱问(iAsk.com)卡纳斯 相关网页约27,335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