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费尔尼科夫出战高球赛惨遭垫底 感慨不如网球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4:09 新浪体育
卡费尔尼科夫出战高球赛惨遭垫底感慨不如网球容易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12日消息,俄罗斯网坛名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卡费尔尼科夫首次出战职业高尔夫赛场的挑战自我在第二日比赛过后结束,最终他以垫底的成绩率先出局。

  在欧巡赛一站的俄罗斯公开赛第二日比赛中,卡费尔尼科夫打出了糟糕的96杆,超出标准杆多达24杆,最终他以两日比赛的总杆数184杆在155名参赛选手中惨遭垫底。

  在被淘汰之后,卡费感慨打高尔夫的确不如网球容易,不过也难怪,他从小就进行网球的训练,高尔夫最多只是一项业余爱好,能够勇敢的站在职业赛场上打比赛,勇气已经足够大家钦佩的了。(carie)


  爱问(iAsk.com)卡费尔尼科夫 相关网页约36,397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