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欧之光赛八强战波澜不惊 米斯金娜克服险阻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北欧之光公开赛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结束了四场单打比赛。除九号种子邦达伦科被会外赛选手阿维德斯淘汰外,其他种子选手均顺利晋级。

  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本轮比赛的对手是法国选手卡梅丽-平。在第一盘的较量中,米斯金娜一直找不到突破对手的方法,比分交替上升。经过12个发球局的激战,
比赛进入抢七决胜。结果,卡梅丽-平获得关键分的胜利,从头号种子手中取得了第一盘的胜利。但经验丰富的米斯金娜及时调整自己的战术,并且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以6-4将比分扳平。在最后的决胜盘里,米斯金娜彻底掌握了比赛节奏,连续打破对手的发球局,最后以6-1战胜,为自己赢得了进入八强的资格。

  另一名俄罗斯选手赛会的三号种子杜切维娜也苦战三盘战胜对手,比分为6-2/4-6/6-3。在整场比赛中,杜切维娜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但在第二盘的关键局被对手的破成功使得比赛被拖入了第三盘。好在三号种子没有再次浪费机会,很快以6-3结束了这场争夺。

  遭到淘汰的九号种子邦达伦科今天的对手是瑞典姑娘阿维德森。邦达伦科一直不在状态,而对手阿维德森却表现得非常顽强。她犀利的进攻在第一盘的比赛中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3-1领先。面对阿维德森的积极进攻,邦达伦科并没有找到制约对手的方法,很快便以2-6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的比赛中,邦达伦科依旧没有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和比赛节奏,又以3-6不敌对手,遗憾出局。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六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苏查则以两个6-3轻松晋级半下一轮。(liyuanyuan)


  爱问(iAsk.com)米斯金娜 相关网页约54,659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