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北京网球节”十一黄金周举行 引领健康新概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2:58 新浪体育
“05北京网球节”十一黄金周举行引领健康新概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欧精英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05北京网球节”将于2005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北京举行。

  北京网球节作为迄今为止北京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网球活动,其目的在于为北京广大的业余网球爱好者及对网球感兴趣的人们提供一个参与网球运动的绝好机会。如果说中国公开赛的举办为北京的网球发烧友们提供了现场观摩网球职业选
手精彩表演的难得机会,使大家了解和欣赏到网球的魅力。那么紧随其后举办的北京网球节,就为那些网球爱好者和打算了解网球运动的人们,提供了亲身感受网球魅力,了解网球相关信息的绝好平台。

  北京网球节的主要内容共包括三大部分:“05网球公开赛”、“05北京网球节狂欢大派对(网球庙会)”及“05网球魅力之星”的评选。其中“05网球公开赛”将于05年十一黄金周进行,届时也将掀起“05北京网球节”的序幕。而“05网球狂欢大派对”、“05北京网球魅力之星”评选等“05北京网球节”的重头戏将于十一黄金周在中网公开赛会场北京网球中心进行。

  为了迎接2008年奥运会,响应政府提倡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此次活动旨在面向北京市的网球爱好者和希望了解网球运动的人群。在提倡参与比赛的同时,更着眼于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一次难得的网球狂欢大派对,让参与者有游览网球庙会的感觉。无论是已经积极参与的网球迷还是一直心有所动但尚未真正参与的网球新手,都可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亲临会场参与别开生面的网球庙会。国内外网球学校、知名网球用品公司、北京各大网球俱乐部及训练营都将聚集在这里为所有的网球爱好者提供各式各样的咨询及服务。参与者更可通过免费试打等活动切身感受网球魅力,亲自试用国际顶级选手所使用的品牌球拍。幸运者还可得到精美奖品。

  由于这是北京地区第一次大规模的网球普及活动,故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起了各相关方面的热烈反响。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新浪网、网球天地、

北京青年报等多家主流媒体表示将积极参与。北京的广大网球业余爱好者闻讯后纷纷咨询并报名参加“05网球公开赛”中的“05首届北京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及“05北京网球节业余网球公开赛”。许多国家的海外网球爱好者也纷纷向组委会了解有关详情,并表示十分希望能够前来参加“05北京网球节”。同时“05北京网球节”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关注。

  作为此次“05北京网球节”中的重头戏——“首届北京青少年网球公开赛”,一经披露不但吸引了北京周边部分省市的青少年选手踊跃报名,更有远在广州的儿童高手也报名参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为把“北京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打造成高水平的品牌赛事,使青少年选手能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首次为获奖选手设置了网球奖学金,期望他们能继续努力,早日成为优秀的网球运动员。

  此次“05网球魅力之星”首次在国内举办大规模的针对网球爱好者的“网球魅力之星”评选活动,将通过新浪网由广大网民评选出首届“05网球魅力之星”。

  “北京网球节”活动在普及中国网球运动的同时,还将搭建起与海外网球机构和网球爱好者的友好交流平台。今后将继续扩大“北京网球节”活动范围,让更多的国家和地区的网球爱好者参与进来,更大力度的发展中国网球事业,把“北京网球节”办成广大网球爱好者心目中的盛会,北京网球界的品牌活动。

  活动相关介绍:

  05北京网球节活动介绍 打造精彩十一黄金周

  05首届北京网球节业余网球公开赛报名须知

  2005年北京·青少年网球公开赛竞赛规程

  05北京网球节业余网球公开赛规程

  “05北京网球节”活动介绍:内容多多精彩纷呈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